2016 年度公演 – 小天地 • 大世界

北加州台大校友合唱團(NTUAC – NC)2016 年度公演已於 9 月 24 日星期六晚 7 時 30 分在 De Anza College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Center (VPAC)圓滿舉行。今年公演的主題是《小天地 • 大世界》,特別演出台灣新銳作曲家劉新誠的作品《台灣童謠組曲》,以及具有世界各國風格的民謠和歌曲。演唱會主題蘊含「返璞歸真」的寓意。以童謠的童趣天真呼應民謠和通俗歌曲的淳樸民風;同時從兒童渾然忘我的小天地,投射到包羅萬象的大世界。英國浪漫派詩人布萊克(William Blake 1757 – 1827)說的「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徐志摩譯),和道家所感悟的「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雖然著眼點較為宏大,但或許也能成為我們這個小主題背後的大觀點。
《小天地 • 大世界》

2016年北加台大校友合唱團年度公演實況錄影

Top of the World 鱒魚 (Die Forelle)
The Bull-Dog Jamaica, Farewell!
Oh! Susanna 茶山情歌
水路 想卿卿
一支小雨傘 夜來香
台灣童謠組曲 Quien Fuera Como el Jazmin
L’addio a Napoli Autumn Leaves
Three Hungarian Folk Songs Moon River
The World Is Yours
人生如蜜 (安可曲-1) 望春風 (安可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