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Path to China Concert

台大校友合唱團與硅谷愛樂合唱團,將於2010年6月5日晚間8時假Palo Alto First United Methodist Church舉行一場演唱會。演唱會特邀加州青年國樂團演出。節目包括中華傳統音樂,及首演大型清唱劇《路》。清唱劇《路》由台灣詩人愚溪 (洪慶祐博士) 作詞,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唐建平教授作曲。這個曲子在今年初剛剛完成。我們肩負首演的任務,是希望能夠傳揚介紹新的作品,使灣區的樂界更多彩,也是對我們自身的挑戰。我們希望灣區的台大校友及樂友們前來聆賞,多給與新合唱作品一些支持。

台大校友合唱團與硅谷愛樂合唱團『中國之路』6月5日合唱音樂會同時也是為七月份中國國際青年藝術週《蝶舞中華》“中國音樂之旅”巡演暖身。由著名旅美指揮家蔡金冬教授擔任指揮,方玉山博士任副指揮請參見下列音樂背景介紹與音樂會海報。

下載海報 English Poster 新聞發布 《路》創作背景 愚溪簡介 唐建平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