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校友合唱團(NTUAC)已於9月29日在 De Anza College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Center(VPAC)舉行年度公演。以“情到深處”的主題為灣區愛好音樂的朋友們再次獻上一場精彩的合唱表演。此次公演,音樂總監仍由臺大校友合唱團指揮方玉山擔任。在主題「情到深處」之下,演唱的曲目分別詮釋「懷舊情」、「故鄕情」、「豁達情」、「别離情」、「思慕情」及「世間情」,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緑島小夜曲」、「偶然」、「再别康橋」及「月亮代表我的心」。 此外還特別獻唱非常有鄕土特色的「烏面祖師公」,並在演唱會中演唱感人的「渡口」以悼念剛去世的作曲家劉新誠。是一場成功的演唱會。

2019年北加台大校友合唱團年度公演實況錄影

Try to Remember 偶然
悼念作曲家劉新誠先生 出外人
蒲公英 遊子情思
悟道詩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打地基 烏面祖師公
萍聚 再別康橋
該日 龍岡夜雨
月亮代表我的心 祝福
綠島小夜曲 Bring him Home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聞笛 (Encore) 望春風(En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