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大校友合唱團於2022年9月11日(星期日)下午4時假 Sunnyvale市 Ortega 公園大涼亭舉行戶外公演。公演主題為「悠悠我思」,表達疫情以來世人的感悟和情思。由於疫情的影響,許多人有更多獨處的時間,也因此多了許多的思緒。但無論如何,音樂總是伴隨著我們的人生。我們的年度公演也因疫情停止了近三年。今年我們嘗試在公園演出,讓歌聲與大自然融合,帶給大家新的體驗,也掃除疫情帶來的低迷。

此次公演由音樂總監方玉山指揮、劉怡廷伴奏,演出時間約一個小時,免費入場。表演當天,微雨方停,日麗風和,花樹搖曳多姿,近200位來賓到場聆賞表演。觀眾有些坐在涼亭中的椅子或邊緣的階梯上,有些站在涼亭外緣觀賞,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節目手冊

 

2022年北加台大校友合唱團年度公演實況錄影

Locus Iste Steal Away
Already Home The Prayer
世界恬靜落來的時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春水 答案
童年 山頂的黑狗兄
大江東去組曲 The Lord Bless and Keep You (Encore)
望春風 (En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