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度公演


北加州台大校友合唱團已於2023年9月17日(星期日)下午3:30,假 Union Church of Cupertino 舉行公演。公演主題為 「坐看雲起時」。語出唐朝詩人王維詩《終南別業》:「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今年的曲目中,有兩首跟雲有關的歌:「讓我們看雲去」 以及 「浮雲遊子」。除了「雲」的主題,此詩句以及全詩所表達的意境還包括空靈、大度、懷想、寧靜等意念。與此相關的歌曲有「海的臆想」(思緒放飛、懷想)、「如此愛你」(大度、無限)、”Let There Be Peace on Earth”(平和)、「今山古道」(行到水窮處)、「聽泉」(寧靜)、「木蓮」(懷想)等。希望透過合唱團優美和諧的和聲,帶領大家一起悠遊於怡然自得的意境。

今年臺大校友合唱團年度公演的音樂總監仍由臺大校友合唱團指揮方玉山擔任。經過全團這一年的努力,加上豐富的曲目,表演精彩。歡迎喜愛合唱的朋友們點擊下列鍵連欣賞。

2023 NTUAC Annual Concert / 2023 北加州台大校友合唱團年度公演 (歌曲版)
2023 NTUAC-NC Annual Concert – Live Recording / 2023 北加州台大校友合唱團年度公演 – 現場錄影
節目手冊
Cantate Domino (歌頌主) Old Irish Blessing / (古愛爾蘭的祝福)
Let There Be Peace on Earth (願世和平) 海的臆想 (Sea Fantasia)
木蓮 (Magnolia) 如此愛你 (Love You So Much)
光陰的故事 (The Story of Time) 不了情 (Endless Love)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Historia de un Amor) 城裡的月光 (Moonlight in the City)
是否 (To Be or Not To Be) 嘎哦麗泰(Gaolitai)
As Time Goes By (時光流逝) Con te partirò (與你遨遊)
One Moment in Time (珍惜此刻) 今山古道 (Old Trails in the Timeless Mountain)
聽泉 (Listen to the Flowing Spring) 浮雲遊子 (The Wandering Kid)
讓我們看雲去 (Let’s Go Watch the Clouds) Encore: 童年 (The Childhood)
Encore: 望春風 (No Video)